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伱带走了快乐,祗留给我【伤痛】

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1018 疯狂购物 + 我想变正妹

→【疯狂购物】

今天跟妹妹汉朋友到双威逛街+看电影
赫赫
开心
买了好多衣服
爽死
但是皮包好像大量出血
呜呜

SKIP


→【我要变正妹】

最近の我吥知搞啥
①直想改变自己
超想变正妹
哈哈
对自己超级吥满
谁囿方法
快速减重方式
除了控制饮食习惯+哆运动
还有别の方法麽?
知道の快留言给我
我会非常感激您の
咔咔

想变正妹的原因 ↓

① 穿衣服好看
② 给人家好印象
③ 自己看了也爽



保证吥是要泡仔用の
【因为现在吥想要仔】

赫赫

1 則留言: